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甜瓜开启纽约新时代 首秀胜利意义非凡

2011年02月24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甜瓜开启纽约新时代 首秀胜利意义非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尼克斯在今天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安东尼首次披上纽约战袍出战,最终在他的带领下,尼克斯以114-108击败对手,甜瓜也就此开启了纽约的新时代,ESPN也对此进行点评——

安东尼转会尼克斯立刻让纽约成为了如今最热门的球队之一,甜瓜、斯塔德迈尔以及比卢普斯搭建的阵容极具吸引力,而在这场首秀里,安东尼便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拿到了27分10个篮板帮助球队取胜,在比赛中,甜瓜再度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他将会和小斯一起开创新的未来。

在这场比赛里,安东尼在前三节发挥中庸的基础上第四节终于找到感觉,他得到全队末节28分中的11分,赛后甜瓜也直言首秀胜利的意义不同一般,“这场胜利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安东尼说道。

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东尼将加盟尼克斯形容成“梦想成真”,之前甜瓜交易如同一出闹剧,而如今当安东尼加盟纽约后,他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从而为尼克斯奉献全部。

不过尽管如今纽约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但安东尼却表现得很低调,他在采访时直言自己和比普斯还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去融入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对于尼克斯的目标,甜瓜也将其定义去冲进季后赛,目前纽约的战绩为29胜26负,在东部排在第六。“只要你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安东尼说道。

在安东尼加盟纽约后,外界便质疑他是否能够和小斯完成化学反应,两人目前在联盟得分榜上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五,不过安东尼却对自己小斯的合作非常自信,他直言会和斯塔德迈尔完成良好的化学反应,“我觉得我和他将会彼此互助,我们在这里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时光。”安东尼说道,“这真的令人兴奋。”

和大多数球迷预想的那样,安东尼同样也认为尼克斯在赛季最后27场比赛里的挑战来自于防守端,“我们需要专注于防守,我们需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这样我们就可以努力去执行。”安东尼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