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志钊下定决心不回头 称仲裁失败也不回南昌

2011年02月24日16:5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这一次,陈志钊是铁了心,不再回头。随着中超报名截止日的临近,之前因为转会葡甲和南昌衡源爆出矛盾的陈志钊昨天再度表明态度,自己仍在等待足协仲裁的结果。“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再回南昌衡源。”

  本报之前曾报道过陈志钊留洋失败的全过程,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默后,人在葡萄牙的陈志钊昨天通过其经纪团队发表了一封公开声明,其中具体阐述了陈志钊留洋失败的前因后果。从声明看,双方目前最大的分歧还是在于合同中对于留洋的补充条款。按照南昌方面说法,双方去年曾新签一份工资协议,在那份协议中,没有关于留洋的补充条款。而陈志钊坚持认为,这是因为南昌俱乐部故意拖延,自己多次要求加入未果。此外,“2010年协议没有明确说明以前条款无效,20万欧元条款应继续有效”。

  昨天,在微博上,陈志钊也多次留言和球迷互动。在球迷的留言中,大多数球迷都站在陈志钊一边。有网友留言道:“坐下来,好好谈。”陈志钊对此回应道:“没法谈。”对于外界传言将转会申花的消息,陈志钊直接回复:“不知道。”

  虽然不知仲裁结果如何,但陈志钊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足协还是以前的足协,我只能承担在没有可靠经纪人在场的情况下就签合约的一切苦果我指的是2009年和2010年的合约。还是那句话,从愤怒到失望,到无奈。” (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徐东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