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德隆篮网 > 正文

爵士交易德隆豪赌未来 首轮选秀权助犹他翻身

2011年02月24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篮网哈里斯、费佛斯、2个首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现金换来了联盟顶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

在这笔交易中,爵士并没有送出除德隆之外的任何一名球员,并且得到了实力派控卫哈里斯和潜力新人费佛斯。虽然从账面上的人员来看,爵士在交易中吃了一定的亏,不过我们千万别忘了篮网还附送了2个首轮选秀权,这是交易能够达成的重要原因之一。

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这2个选秀权分别是篮网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勇士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在1999年的一笔交易中,篮网用马库斯-威廉姆斯换来了勇士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篮网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是不受保护的。根据他们目前的战绩来看,这个选秀权极有可能是前十顺位的。由于今年新秀普遍为视为质量不高,但爵士仍有可能机会利用这个高签位得到一位不错的青年才俊。而勇士2012年的选秀权则是前7位受保护,如果勇士明年首轮顺位在前7位,那么该选秀权将会延后到2013年年,同时也是前7保护。直到2014年,勇士的首轮选秀权依然是前6保护,倘若到时候首轮选秀权依然受保护,那么爵士将失去首轮选秀权,进而只能得到2个次轮选秀权。

从目前的态势来看,2012年将是个选秀大年,爵士只能寄望于勇士的签位在8名开外,那样他们才能如愿获得该首轮选秀权。到时候,爵士经过两个赛季的选秀,无疑将多出不少年轻天才,加上目前的阵容配备,盐湖城恐怖之旅有望卷土重来。(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