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澳网后首战横扫对手 坦言会越战越勇

2011年02月24日14:1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迪拜赛首轮中,费德勒2比0横扫印度人德沃尔曼赢得澳网后首胜。瑞士人在争取摘得迪拜赛第5冠的同时,拉大了与小德的积分差距。

每年冬歇期,费德勒都会到迪拜休整、训练,这可以算他的第二故乡。此前历次在迪拜参赛,费德勒已拿到了4个冠军,不过最近两年的冠军都属于德约科维奇。

这是费德勒澳网后首次出战,对手是广州亚运会冠军德沃尔曼。比赛并没什么悬念,费德勒以两个6比3战胜德沃尔曼。费德勒却表示在迪拜的首战总是很难,尤其是跟一个从未谋面的球员交手。“我总会把比赛想象得很难,这对比赛有好处。”费德勒表示,“过去几年我在这里的头一场比赛总是艰难,所以我不会渴求第一场比赛的发挥。如果我能打进1/4决赛或是半决赛,我相信会打得更好。

在ATP排名榜上,小德与费德勒的积分差不到100分,世界第二的位置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德2比0战胜罗德拉晋级。此外为了让弟弟马科得到锻炼,小德与马科搭档出战双打,可惜首轮就以4比6、1比6输给了印度名将布帕蒂/佩斯。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