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亚洲杯前盲目乐观 不会大面积招老将

2011年02月24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洪波:亚洲杯前盲目乐观 不会大面积招老将

秦云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香河举行的全国教练员会议上,高洪波首次在公开场合总结了国足亚洲杯之旅,在总结之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高洪波表示亚洲杯前教练组对形势盲目乐观,需要检讨,谈到未来的国足组建,高洪波表态不会大面积征召老将。

在总结报告中高洪波事无巨细,分别分析了国足目前的目标、风格,以及在亚洲杯上的表现等内容,在会后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表示:赛前教练组盲目乐观,低估了比赛的艰苦,需要检讨。

至于热身赛和亚洲杯比赛中,国家队表现反差明显的问题,高洪波认为:热身赛对手的防守较松,对抗不够;,而亚洲杯比赛里国足在队员心理承受能力和控制能力上的不足就暴露出来了。

针对队伍年轻和年龄结构的质疑,高洪波认为:队伍组队时间不长就是年轻队伍,和队员年龄大小无关,3月份的集训,国家队不太可能对队伍年龄结果进行调整。也就是说,不会大面积征召老队员进队。

对记者“3月份集训是不是会招老队员”的问题,高洪波回答:“你是要我们队朝四十多岁方向发展?大家不要只看今天,还要看到明天和后天。

相关微博:

秦云对记者“3月份集训是不是会招老队员”的问题,高洪波回答:“你是要我们队朝四十多岁方向发展?大家不要只看今天,还要看到明天和后天

2011-02-24 13:56: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