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首轮自断前程 美联社不留情面直言他已老

2011年02月24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败给托马斯-比约恩,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在该项赛事的首轮就被淘汰的惨剧。美联社随后发表评论称:当伍兹在第19洞亲自葬送了小鸟推杆的那一分钟,他看起来老了。

一记挥杆过后,伍兹像是在荒野中迷失了。他用三号木将小球打进了荒草丛中。这是周三的第19洞,是至关重要的决胜一洞,伍兹的压力在这一霎那几乎要将伍兹压垮。

“我使劲地吹我的球”伍兹回忆着当时的绝望。

最终,伍兹以一记18英尺的柏忌推杆结束了这一洞,也结束了自己本周的行程。伍兹摘下帽子向他的老朋友托马斯-比约恩表示认输。比约恩则上前和伍兹认真地握手并偷偷讲了一句悄悄话。当人们问起托马斯讲了什么时,托马斯只是笑而不答。

“那是我和伍兹之间的秘密。但是我必须说高尔夫这项运动需要最好的伍兹重回赛场。我一直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友谊一直都很好。我希望他能重回巅峰状态,我相信和那样的他再竞争一次会更有乐趣。”托马斯在赛后力挺伍兹。

很明显,伍兹并没在自己的最好状态。本赛季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的他,至今仍没有一次突破前20名大关。这次失利则是伍兹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在比洞赛的首轮出局,也近乎是最困扰他的出局。

“想要把球开上球道很容易,但是我没做到。”伍兹在赛后百般遗憾的回忆道。(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