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岛号”船员选拔初赛结束 23名选手入复赛

字号:T|T

2月23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员选拔进行了面试。这是初试阶段最后一关,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选手已经进行了书面测试和体能测试。当天的面试,英国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船员招募经理大卫·库斯沃斯亲自担任英语考官,最终,23名选手全部进入了将于24日开始的复赛即海上航行训练。

“今天的面试很严格,也是开赛以来首次有外籍考官参与的比赛环节。”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船员招募办公室副主任袁之平告诉记者,由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一个团队合作项目,对于船员的英语口语水平要求较高,为此面试中的英语测试环节专门由大卫·库斯沃斯来主持。没想到,选手们完全没有被这个老外难倒,“今天有相当一部分选手表现特别出色,考完试大卫就竖起了大拇指,说选手们的英语相当棒。”袁之平介绍,在当天的口语考试环节,有三分之一的选手都十分流利地回答了大卫的问题,除了个别专业术语有些生疏,几乎可以说不存在语言障碍。

面试的结束,意味着为期三天的初试已告一段落,招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当天就核算并公布了初试阶段的总成绩,从初试成绩表上可以看出,选手们的成绩从174.78分到264.05分不等,排名靠前的十余名选手在成绩上明显高于其他人。本报员工曲志国初试阶段表现出色,以261.05分的总成绩位列排行榜第三。不过,初试阶段排名靠前并不意味着占据绝对优势,因为真刀真枪的考验还未开始。“24日和25日两天,选手们还要参加复赛,这个环节就要考验选手们的实战能力了。”袁之平透露,经过讨论,招募办公室决定让全部23名选手参加复赛,“我们希望全面考验船员的素质,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优秀选手,而且这对选手们来说也是一个全面锻炼的机会。”

据了解,复赛阶段大卫·库斯沃斯仍将随船出海,观察选手们的情况。两天的复赛结束后,将有20名选手进入2月28日至3月6日由英国克利伯组委会培训师指导的帆船培训,培训结束后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最终9名参赛选手和一名替补。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