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总结播郭德纲《神曲》 脱鞋演细节(图)

2011年02月24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洪波总结播放郭德纲相声 脱鞋演示细节(图)

高洪波总结报告播郭德纲相声(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香河基地,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教练员会议上,高洪波在自己的总结报告中引用了一段郭德纲相声,这一打破足协会议陈规的方式,吸引了全场听众的注意力,在郭德纲相声之后,现场听众聚精会神的听高洪波总结亚洲杯得失。除了郭德纲相声外,在谈到传接球技术细节时,高洪波还脱掉了脚上的鞋来演示触球部位。

今日上午的会议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大家关心的焦点只有一个,就是首次在公开场合总结亚洲杯的高洪波。高洪波在自己的总结报告伊始就阐述了中国男足的三个目标,分别是提升水平和国际排名、确定战术风格以及打进2014世界杯决赛圈。在报告中高洪波介绍了许多技术细节,为了生动形象,他在介绍传接球技术动作时,甚至脱掉球鞋来演示触球部位。

而在亚洲杯比赛总结之前,高洪波特别在自己的总结报告中插播了一段郭德纲相声视频,内容是郭德纲和曹阳演的双簧《神曲》,这一打破会议陈规的方式立即吸引了现场听众的注意力,在随后的亚洲杯总结中,现场听众均在聚精会神的听高洪波总结,高帅坦言亚洲杯备战中情报收集存在严重失误,面临比赛中的一些变化缺乏应对。

在总结的最后,高洪波再度利用视频手段,播放了高洪波接手球队后的多场比赛视频,包括3-0胜韩国、平巴拉圭等。整个总结报告时长1小时。

相关微博:

秦云#国足亚洲杯总结#下午的会议提前到一点半开始

2011-02-24 12:14: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