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离队爵士遭大屠杀 小牛七人上双取四连胜

2011年02月24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刚与篮网完成交易的爵士客场挑战小牛队,结果在末节崩盘,客场95-118遭小牛屠杀。

爵士这边,艾尔-杰弗逊30分8篮板,米尔萨普18分9篮板4抢断,基里连科17分5助攻,沃特森7分5助攻,迈尔斯16分。小牛这边7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23分7篮板,钱德勒7分10篮板,基德5分12助攻,布博瓦10分,斯托亚科维奇18分,特里13分5助攻,马里昂16分6篮板,海伍德12分10篮板,巴里亚13分5助攻。

厄尔-沃特森被临时调到首发控卫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基德助攻斯托亚科维奇投进三分球,米尔萨普上篮受到干扰未来命中,不过沃特森断下钱德勒的 球后,杰弗逊快速反击中得分,爵士连得6分稳定住阵脚。布博瓦连得5分帮助小牛将比分反超,尽管爵士缺少了威廉姆斯,但是首节比赛他们与小牛也 打得不分上下,9-0的小高潮一度让他们在比分上领先,最终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比赛。

迈尔斯三分球将比赛送进次节,杰弗逊中投得分,基里连科在马里昂头上达成3+1,爵士38-31保持领先。海伍德2+1将比分追上,诺维茨基在进攻端无 人可抵挡,小牛渐渐将比分追上来,钱德勒的扣篮反超比分,斯托伊科维奇和布博瓦在外围轰炸爵士防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小牛59-55领先4分。

爵士队在第三节用6-2的小高潮追平比分,这时候基德与布博瓦的后场组合加快了小牛的进攻节奏。斯托伊科维奇连得5分,紧接着他又和布博瓦各自射 进一个三分球,全线开火的小牛打出18-5的攻击高潮,比分一下子就被拉开。爵士苦苦追赶却难以缩小分差,迈尔斯两罚全中后,爵士仍然以77-88落 后。

最后一节比赛开局阶段,特里、马里昂和巴里亚三大替补轮翻冲击爵士的防线,诺维茨基的进攻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海伍德暴扣帮助小牛得分过百 。爵士零星的进攻根本无法对小牛构成威胁,比赛结束前6分20秒小牛105-89大比分领先。卡迪纳尔替换下诺维茨基,小牛全替补出场应付剩余的比赛时间,爵士这边依然五大主力出战,进行最后的搏杀。比赛结束前2分30秒爵士将分差缩小到10分,布博瓦助攻海伍德灌篮扑灭了爵士的反击势头,小牛118-99屠杀爵士。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