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微博帮郭晶晶打广告 感慨不知还练多久

2011年02月24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微博帮郭晶晶打广告 感慨不知还练多久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何雯娜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体育圈她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郭晶晶,作为女运动员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所以现在即使这位偶像已经淡出,何雯娜还是不遗余力地支持着她。

最近,郭晶晶跟姚明等人一起,加入了保护鲨鱼的行列当中,她还特别为保护野生动物拍摄了公益广告。为了帮偶像做宣传,何雯娜在看到这则广告片后的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支持偶像:“今天看了郭姐(郭晶晶)野生拯救的短片,主题是拒绝食用鱼翅,因为人们因为食用了鱼翅,一年就有超过七千万的鲨鱼死去。野生拯救,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保护濒临野生动物,希望你的加入!”很快,就有几十名娜迷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最近这段时间,娜娜基本每天都抽空上线更新几条微博,经常有感而发。今天当看到一段英文的时候,她又有点触情生情,原文是: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娜娜在微博上写道:“每当我要放弃时,就会想想还是再坚持坚持吧,一坚持就是第十五个年头了…不知还能坚持多久。”没过一会儿,她又拿手机发布消息:“膝盖又疼了。”

这么多年的职业运动员生涯,娜娜也是一身伤病,而蹦床这项运动的强度又是非常高,所以她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还好有粉丝的鼓励,大家纷纷给她支招,让她试试中医推拿或者尝试多休息。有这些娜迷的支持,就算再苦,何雯娜应该也会坚持下去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