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交易影响赌球市场 季后赛赔率需重新制定

2011年02月24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每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对于赌球赔率制定者来说,都是一个忙碌的时间。他们必须根据球员和球队的动向,制定出对他们有力的季后赛赔率。这个赛季,他们会更忙了。

在短短几天时间里,NBA已经发生了两笔重磅交易,安东尼去了尼克斯德隆到了篮网。有消息称,德隆对于自己突然被交易到篮网这样的球队,感到异常愤怒。虽然他也不打算留在犹他,但新泽西是他绝对不会想去的地方。但对于赌徒来说,德隆的心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现在需要重新分析一下季后赛他们该下怎样的赌注。

在小斯的带领下,如无意外,尼克斯基本上可以确定会打进季后赛。现在又多了一个安东尼,尼克斯一下子看上去强大了不少。赔率制定者现在要考虑的是,尼克斯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他们有多大争夺东部冠军的几率?

威廉姆斯在篮网能带来的变化应该不会很大,反倒是他在西部对赌球者来说的影响力会更大些。但爵士接连失去了老帅斯隆和威廉姆斯,他们现在已经在西部第八的位置挣扎,这次交易会否影响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前景?

还有一天就到了交易截止日,恐怕还会有新的交易冒出来。目前有传闻称,杰拉德-威廉姆斯将会被交易到开拓者,西部格局将再次受到影响。这对于赔率制定者来说,如何对开拓者作出更好的判断,也是挺费脑筋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