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难救魔术 奇兵发威国王完成逆转

2011年02月2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两连胜的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来国王国王则在7个客场之旅当中,近期遭遇三连败。在最后一节国王完成逆转,111-105击败魔术

国王队中,火箭旧将泰勒21分5篮板、尤德利18分10助攻、汤普森17分5助攻、卡斯比13分8篮板、戴勒姆波特17分9篮板。魔术队中,霍华德31分17篮板、特科格鲁19分8助攻、尼尔森15分4助攻,雷迪克12分。

开场,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就在前三分钟拿下6分帮助国王10-4领先,魔术这边霍华德、尼尔森和理查德森内外接应打出10-2之后将比分反超为14-12。此后魔术进攻忽然失误不断,尼尔森和布兰登-巴斯短短两分钟之内,被抢断三次。反而国王打出9-0,将领先扩大到21-14。霍华德发挥内线优势,个人连得5分,魔术将落后缩小到21-23。国王泰勒和卡斯比连中两个三分球,再度将领先扩到,霍华德暴扣结束首节比赛,魔术25-31落后。

第二节比赛,魔术逐步换上雷迪克和阿里纳斯等外线球员,他们在场上把分差缩小。国王这边尤德利不甘示弱,外线频频发威,继续将领先保持在两位数。魔术打出11-0,其中雷迪克贡献2个三分球,魔术将比分追平。魔兽继而在内线加强攻势,他一个上篮得分,魔术反超5分。魔术此后掌控着主动,以61-58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杰森-汤普森连拿4分帮助国王将比分追成64平,魔术再度发挥投篮优势,连巴斯都拉出来中投,魔术经过一波9-0之后,再度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78-66。本节国王进攻不利,尤德利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国王索性让泰勒和海德在外线赌手感,泰勒连得4分后,国王79-82落后,理查德森跳投得分结束本节,魔术84-79领先。

第四节霍华德包揽了魔术前5分,魔术90-83领先,国王继续从外线攻击,卡斯比打三分成功后,尤德利再度跳投得分,虽有卡斯比三分命中,国王91-90反超一分。双方陷入胶着战,比分交替上升,戴勒姆波特篮下暴扣连取4分,霍华德罚入两球,魔术再度将比分追平。老将戴勒姆波特内线尤为神勇,他再连得4分,国王取得领先。汤普森遭魔兽犯规,两罚全中,国王106-102领先。最后国王111-105击败魔术,完成逆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