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鬼魅抛射震慑骑士 火箭换走谁也不能换他

2011年02月24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客场背靠背挑战骑士,在这场比赛里,最终他们以124-119击败对手,其中斯科拉在这场比赛里14投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

如今交易流言纵贯整个联盟,尽管火箭没有本质性行动,但是也能够听到一些风声,其中在休城众多的筹码里,可以看到姚明的名字,也可以看到凯文-马丁的名字,同时巴蒂尔、布鲁克斯、康特尼-李、杰弗里斯以及乔丹-希尔都曾涉及进流言中,而斯科拉的名字则很少被列入其中,如今内线贵如油,影帝的性价比之高可以直接窥探到,所以休城除非用斯科拉钓来一位超级球星,否则他们不会轻易选择将阿根廷人送走。

本场比赛对阵骑士,斯科拉上来后就打得活力十足,在一次进攻中,他一个箭步甩掉了贾米森,直接冲入篮下得分,这一次进攻打得铁血而且灵动,让骑士的防守形同虚设,影帝的特点便是脚步灵活,打法诡异,技术手段多样化,当时贾米森根本没想到斯科拉会直接杀入篮下,但是阿根廷人却用最理想的方式阐释了自己进攻端的价值。

此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尽管火箭的头炮仍然是凯文-马丁,但是斯科拉在进攻端的见缝插针也令骑士非常无奈,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07秒时,斯科拉再度完成了一次极为漂亮的进攻,当时斯科拉在低位提上要位,巴蒂尔将球交到影帝的手中,而斯科拉直接一个正面的突破,此时贾米森牢牢卡住位置,当斯科拉转身的那一瞬间,贾米森突然下手将球拍掉,而反应极快的影帝则是立刻捡起皮球,鬼魅般地在前者头上完成抛射,动作一气呵成,这次转陀螺般的进攻也让客场球迷震惊,看斯科拉打球就像是在欣赏一个潘帕斯独特的梦幻舞步。

在前三节中斯科拉的个人贡献值一直是火箭最高,这也无形中证明了他在场上的作用,末节比赛火箭靠得是巴丁格和马丁的奇袭,影帝全场比赛仅打了19分钟,但是却再度打出了一场高效的比赛,他或许无法防住贾米森,但是只要他在场上,骑士也显得毫无办法。

不可否认火箭也进入到重建时期,斯科拉不是超级巨星,但是却是超级巨星身边的最有利助手,这点相信无论亚历山大还是莫雷都无法去否认。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