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丁格30分海爷17篮板 火箭背靠背连胜

2011年02月24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骑士,最终火箭124-120奏凯,取得客场背靠背2连胜。

马丁飙分 海爷秀篮板神技

开场双方即快节奏对峙,斯科拉海耶斯相继内线砍分,马丁也有突破灌篮后火箭11-6领先。骑士前6分均来自2月场均19.6分8.9助攻的塞申斯。在贾米森远投带动下,骑士7-0冲击将比分超出。

比分持续紧咬,马丁首节砍下11分,塞申斯则为10分。海耶斯的篮板成为首节“现象”——海爷单节抓下12篮板,追平了奥拉朱旺的火箭队史单节篮板第2高纪录(头名为摩西-马龙(微博)的单节14篮板),其中更包括9进攻篮板。

远投神准 骑士压制火箭

次节前段,巴丁格与考特尼-李的中远投同骑士片刻对峙。随着安东尼-帕克与穆恩连入三分球,骑士势头涌起以10-0冲击建立优势;巴丁格回敬跑投打三分后,曼尼-哈里斯又与安东尼-帕克延续远投火力,骑士47-36建立两位数优势。

单节得到10分的巴丁格助火箭在次节后段形成14-4反扑,但贾米森的远投又稳固了骑士优势。半场结束时巴蒂尔命中压哨远投,不过前两节战罢火箭仍61-65落后。

19-2冲击 火箭优势遭蚕食

第三节前段火箭先行发力,斯科拉连入3球引出10-0冲击波,火箭将比分超出。在贾米森罚球涨分后,巴蒂尔命中远投,马丁也连续以抢断攻势砍分,火箭再形成9-0冲击,80-69建立两位数优势,其间海耶斯又有连续前场篮板表演。

但随着贾米森对斯科拉远投“打四分”,骑士在第三节后段又展开反扑,穆恩两入远投一度助骑士超出。第三节结束瞬间巴丁格命中压哨三分球,火箭91-88领先。

外线斗气 巴丁格末节14分

双方似是在远投上斗气,进入第四节,曼尼-哈里斯先为骑士射入远投,李迅速回敬三分球。斗气氛围下,手风不顺的小布则领到技术犯规。拉锯至末节中段曼尼-哈里斯又外线开火,片刻后巴丁格又射入三分球,稳固火箭领跑形势。

末节1分57秒巴丁格再冲篮砍分,火箭111-107建立胜势。末节巴丁格砍下14分。虽然洛瑞因拼抢动作过大也领到技术犯规,但马丁突篮砍分后洛瑞又抢断塞申斯,马丁再度扣篮取分,火箭115-107锁定胜局。骑士再犯规战术也无力回天。最终火箭124-120奏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