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足球遭遇女人 皮克夏奇拉下一对小贝辣妹?

2011年02月24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女人,足球什么也不是

可以说,现今的足球世界永远离不开与女人相关的话题,那些球星的情事一直都是球迷们八卦的对象,也正是诸如维多利亚、夏奇拉这样的女人让足球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记得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每年年底都会评选出该年度的“足坛金玫瑰”,评选对象就是针对球员妻子女友或者在足球圈比较知名的女性人物。在去年的评选中,弗兰女友塞拉-娜拉最后一刻绝杀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成功登顶,而号称中国最性感宝贝的韩一菲虽在众多美女的映照下仅排到第11位,但也算是为国人争光。

当然,女人对足球的贡献还不仅仅在于场外的花边新闻,场内的女足运动员及女裁判均是话题焦点所在,相信英超球迷对于本赛季在利物浦与狼队一战中英解说员理查德-吉斯和安迪-格雷对女边裁西恩-玛西大放厥词而遭到严惩还记忆犹新。当时他们对西恩-玛西“甚至不懂越位”的嘲讽引起了巨大反响,令人颇感欣慰的是,足球圈内很多知名人士都向玛西发起了声援——从里奥·费迪南德到裁判格拉汉姆-波尔直,阿兰爵士更是以一句至理名言炮轰理查德和安迪:“没有女人,足球什么也不是!”

总之,在如今传媒极度发达的背景下,皮克与夏奇拉之后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或许他们应该学习如何在聚光灯下拍拖,相信大多数观众也都会希望这对金童玉女有一个好的结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