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关于皮克小法的念想 每个男人都有一座断背山

2011年02月24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皮克小法的念想 每个男人都有一座断背山

这一次拥抱,多少人虎躯一震

腾讯体育讯 相仿的年纪、相仿的家世、同样阳光英俊的两张面孔、再加上青梅竹马的成长经历,有太多太多人都喜欢把皮克和法布雷加斯联系在一起。即使两人已经各自有了感情归属,但Fabrique这个专有名词仍然让人乐此不疲。

你是特别的存在

如果有一个人,在10岁的时候便和你相识,分享过你青葱岁月最美好的时光,一起在绿茵场挥洒汗水,在你跟人发生冲突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挡在你前面,那么不过岁月如何侵蚀,他在你心里的位置都不会改变。皮克之与小法,就是这样的存在,作为一起长大的朋友兼队友,两人都曾经表态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当然,同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成长起来的还有梅西(微博 博客)。事实上,连法布雷加斯自己都说过,皮克在87一代里跟梅西的关系算是最好的,曾经为了帮梅西出头,在一场青年队的比赛当中打架直接被红牌罚下,却鲜少有人将他俩联系在一起。很多人觉得,梅西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不管是跟皮克还是小法,都像是纯粹的好哥们儿。

其实,皮法也算是相交至深的死党,曾经有腐女总结过皮法党诞生的原因,首先对象要有俊朗的外表,这样才有卖点,于是两个拥有相同阳光气质的大男孩就被定义成比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其次,还得有种种亲密的蛛丝马迹来佐证,一模一样的T恤、一模一样的项链,都被当成情侣款,在公共场合,皮法毫不避嫌地黏在一起。小法可以把脏脏的双手往皮克外套上抹、皮克可以肆无忌惮搂住小法的肩膀往怀里带。即便是巴萨跟阿森纳的欧冠对决之前,两人也能毫不避讳地将互发短信的内容公之于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