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爱情来敲门 皮克夏奇拉唱响西班牙恋歌

2011年02月24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纸拈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恋情迷局 皇马球迷咬牙切齿

就像林志颖年少时在一首老歌里唱的:“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的回忆”,也不是每个人看到皮克和夏奇拉在一起会祝福不已,最起码和夏奇拉在一起快11年的前未婚夫安东尼奥·德拉卢阿,老一辈的皇马球迷心里应该也不会太舒服。

在和皮克热恋之前,夏奇拉宣称是皇马的忠实球迷,他曾身穿白色的球衣让罗纳尔多在背上签名,也曾经在2005-2006赛季被弗洛伦蒂诺邀请到去伯纳乌现场观看马德里德比战,还收到了齐达内的亲笔签名。考虑到皇马和巴萨这数百年的恩怨,现在的夏奇拉要穿上西甲的球衣也是蓝红色的了,或者是印有自己名字的0号西班牙红色的战袍,在全世界给地为爱郎加油。

现在,皮克和夏奇拉已经取代卡西利亚斯和萨拉,成为西班牙球迷津津乐道的体育圈和娱乐圈联姻的话题人物。想要这段爱情修成正果,恋爱中的男女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勇气,特别是巴萨少主,有些“挑逗”让人哭笑不得。在巴萨客场和赫库斯的比赛中,主队一位大胆的女球迷打出了一条横幅:“我不是夏奇拉,但我会跳‘waka waka’,求求你脱下球衣”。日子还长着,他们能否长相厮守还需要用心去经营这段爱情。

(纸拈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