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爱情来敲门 皮克夏奇拉唱响西班牙恋歌

2011年02月24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纸拈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恋情升级,狗仔队大作战

毕竟是一场从相互的小三升级到爱人的恋情,相隔10岁的年龄也让很多好事者喋喋不休,皮克和夏奇拉的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被狗仔队盯上了,从他们身上挖出的猛料绝对不比C罗、卡西们要少。

看看媒体对他们一段约会的描述吧,就知道全西班牙对这段恋情的蛛丝马迹有多么期待。哈维尔.萨尔达是西班牙一知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去年8月份的一档节目中,他讲了这么一个细节:“在布拉内斯(西班牙一港口城市)的一家餐厅里,我亲眼看到了皮克和夏奇拉在接吻,这绝对是法兰西式的深吻,激情又有深度。即使当时餐厅里有很多人,他们问得依旧毫无顾忌,在我看来,夏奇拉是采取主动的一方”。尽管萨尔达为这样的言论而道歉,但细心的读者一定会在这细节中联想到当时的细节有多么香艳。

为了挖掘皮克和夏奇拉的“绯闻”,西班牙的狗仔队除了日夜蹲守在皮克在巴塞罗那的豪宅,甚至悬赏15万欧元只为一家双方成双成对的照片。一直到2011年2月7号,皮克才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和夏奇拉的合影,合影中除了绯闻主角还有普约尔和女友,夏奇拉的闺蜜和男友,皮克的表哥。这是皮克的生日后,他的亲朋好友在他的生日聚会上留下的合影,恋情终于大白天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