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爱情来敲门 皮克夏奇拉唱响西班牙恋歌

2011年02月24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纸拈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爱情来敲门 皮克夏奇拉唱响西班牙恋歌

球迷是这样诱惑皮克的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对加泰罗尼亚小伙子皮克来说,绝对是一个梦幻般的一年,先是伴随巴塞罗那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然后跟着西班牙在南非收获了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但那都成了过去时,对这个高大英俊的大男孩而言,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这不,在2011年情人节过后,他和夏奇拉的恋情从地下走上了前台,“文体不分家”,踢足球的和唱歌的再一次无缝结合,令很多歌迷球迷羡慕嫉妒恨。

恋情开始,音乐成红娘

2010年南非世界杯刚刚过后,西班牙的媒体曝出了第一条绯闻,当地的一家娱乐杂志披露,演唱世界杯主题曲的夏奇拉和斗牛士主力中卫皮克在的豪华酒店厮混多日。当时这样的“恋情”更像是一场偷欢,并没有得到大多数人的祝福,因为当时的拉丁天后已经和安东尼奥·德拉阿有了婚约,而皮克也有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女友。

实际上他们的火花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擦出,2010年春天夏奇拉要录制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刻》,邀请了皮克和自己合作拍摄mv,而这次合作的机会让两人互相欣赏,这也就有了后来的频繁约会。在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过程着,音乐成了不可或缺的红娘。实际上除了皮克,巴萨更衣室其他的队友也是夏奇拉的粉丝:博扬为时尚杂志拍写真,动用的就是夏奇拉的御用化妆师,金球奖揭晓前哈维(微博)接受媒体采访时随身携带的CD就是夏奇拉的作品,在恋情曝光之后,哈维也表示“我很羡慕他们的爱情,他们曾经面对过那么多的压力。”

有媒体分析,夏奇拉最能其中皮克命门的,是一张为慈善而录制的专辑。这是一张在巴塞罗那录制的唱片,她把其中30%的收入捐给了当地的脑智障病人护理中心。而熟悉皮克的人都知道,他多次在媒体上表态,在这个世界上他最关爱的是他自己患有脑残的表妹,为了这个表妹,让他放弃足球都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