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篮网主帅:德隆来简直太棒了 我们来比赛吧

2011年02月24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篮网爵士达成协议,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被送往新泽西。篮网之前紧追卡梅隆-安东尼但没有成功,于是他们迅速执行第二套方案,终于在交易截止日还剩一天得到德隆。作为爵士的当家球星和标志性人物,德隆事先似乎并不知晓爵士会将他交易出去。

篮网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在球队训练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小将军”表示听到德隆加盟的消息后他感到非常兴奋。“德隆是联盟在控卫位置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我们知道为了得到他付出了许多,但我们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记者随即问道,这是否是篮网未得到安东尼而启用的B计划呢?“这不是B计划,”埃弗里-约翰逊肯定的说道,“只是之前没人知道罢了,直到现在才对外宣布的。他是A计划的部分,现在我们要专注比赛了!”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则表示随着德隆的加盟,篮网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关键一步。“他是NBA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他出色的能力和天赋将大大提升篮网的整体实力。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在得到德隆后我们仍旧会继续努力的,”在一份声明中,比利-金这样说道。

事实上这笔交易来得很突然,之前没任何预兆,对此比利-金解释道:“我昨天与奥康纳(爵士总经理)进行了交谈。他询问我是否想做些事情,我说不。随后我打电话给他,我问他是否真的想交易,他说让我们谈谈吧。于是昨天我们谈了几次,紧接着我们双方会见了各自的管理层。今天早上,我们正式达成协议!”

联盟中不少人对德隆被交易至篮网感到震惊,克里斯-保罗在其微博中这样写道:“德隆被犹他交易掉了?”据悉德隆如今已经离开球队,他不会参加今日爵士客场与小牛的比赛。而作为交易主角之一的费佛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真的很想留在新泽西,但有些事情我真的控制不了!”事实上所有人都明白,随着德隆离开盐湖城,爵士的巨星时代就此划上句号。受到地理位置的影响,以及球队主席不愿投入过多,未来爵士很难引进超级球星。

“我们认为在德隆离开后,现在球队需要一名全新的控卫,此外我们也需要未来的选秀权以及一名大个子,”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道,“为此我们必须放弃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过我们认为这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