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皮克恋上夏奇拉 伤了多少痴男怨女的心?

2011年02月24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皮克恋上夏奇拉 伤了多少痴男怨女的心?

爱情是一头大象,皮克和夏奇拉正走向热恋

腾讯体育讯 一个是在巴萨乃至整个西班牙足坛最火爆的带刀后卫,一个是名满歌坛的拉丁天后。当足坛上的24岁巴萨少主与34岁的乐坛大龄天后走到一起的那一刻起,这一段恋情的关注度注定不亚于当年的小贝与维多利亚。同样都是姐弟恋,只是年龄的差距上,夏奇拉要比皮克大了整整十年。然而当爱情来敲门的时候,挡也挡不住。两人幸福的背后又会让多少人伤心?皮克的女足球粉丝们、迷恋夏奇拉的俊男们、当然也少不了喜欢YY皮克与小法断背的宅男腐女们。

有人欢喜有人忧,遥想华仔短短几句肺腑之言,便将隐藏在背后20年的朱丽倩全盘托出。多少怨女们潸然泪下,刘天王再也不是他们可以幻想的那个完美单身男人了。同样如此,当皮克挽着夏奇拉的手,在摄像机面前亲亲妮妮、恩恩爱爱的时候,又有多少痴恋皮克的女球迷而黯然神伤。

足坛的青年才俊、血气方刚的24岁小伙、典型的伊比利亚帅哥的脸庞、绿茵场上典型的“富二代”,皮克几乎具有了秒杀一切女人的优点。看着他身为一名中卫,然而又带着一把锋利的尖刀摧城拔寨的时候,引来再多的尖叫也只是过往云烟。因为从现在这一刻起,皮克开始属于那个热情火辣的女人——夏奇拉。当愤怒的女球迷得知皮夏恋后,也许那一句话最能证明她们的内心感受,“为什么你选择的是一个‘老’女人,我们宁愿你‘重男轻女’。无奈痴情崇拜者只剩下心伤。

这边有怨女不满皮克和老女人交往,而同样夏奇拉的支持者中也不乏伤心的反对者,“和一个孩子谈恋爱你想好了吗?”这是那些为拉丁天后美丽歌声和性格的体魄而着迷的男人们发出的疑问。也许你可以和风流成性的流行摇滚男歌手约翰-梅耶热恋;当然你也可以和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之子安东尼奥热恋,但是为什么这一次却选择了小你十岁的一个足球场上的“娃娃”。

曾经两次演唱世界杯主题曲、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专辑的全球销量超过5000万张,夏奇拉是拉丁乐坛一朵绝对的奇葩,而且绽放的及其妖艳。如此一个招蜂引蝶的花朵,怎能不让无数男人为之心动而充满了幻想。当然从现在起,夏奇拉开始属于绿茵场上的那个叫做皮克的年轻人,剩下的人们只剩下不满的嫉妒。

在两人恋情曝光后,还有一批另类的伤心者。众所周知,皮克是足球圈里的头号断背男,世间万物都有瑕疵,在这段恋情曝光之前,皮克的性取向一直是宅男腐女们喜欢研究的话题。于是乎他与小法“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恋爱”故事就成了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于是乎他与伊布在汽车旁的亲昵被人们永远记住;当然还有他与博扬的执手之交。但是从现在起,这一切都变成了绯闻,因为皮克正常恋爱了。

就这样宅男腐女们少了一个争论的话题,球场上“皮克博扬友谊地久天长”的横幅也只能成为影像中的资料、而皮克小法的“爱情故事”也将随着皮夏恋烟消云散。或许宅男腐女们面对种种除了伤心少了茶余饭后的笑资外只能调侃一句,“皮少,你让伊布小法情何以堪?”或者说“夏奇拉,看看皮少的恋爱史,你或许会改变主意滴”。

当然无论是痴男怨女们的无奈感伤,抑或是宅男腐女们少了一个YY的话题。都请抛开这一切,因为一段恋情在公诸于世的那一刻起,就应该收到祝福。这是音乐和体育的又一次结合,看到小贝和辣妹幸福故事,何不也一起祝福皮克和夏奇拉的这段恋情。在爱情面前,年龄、距离、财产、那些背后的碎碎念都是浮云。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