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火箭14-4冲击仍被动 巴蒂尔中压哨远投

2011年02月24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骑士,上半场结束时火箭61-65落后,巴丁格在次节砍下10分,上半场共得到13分;马丁与斯科拉分别为11分、10分。贾米森为骑士得到14分。

首节火箭28-27领先。进入次节双方均有轮换,安东尼-帕克率先命中中投后,考特尼-李迅速回敬三分球,双方就此形成涨分对峙。马丁此时在场下休息,骑士球员防守动作上也就不再忌讳“被制造犯规”的问题,反而是想造火箭的犯规,就看李在外线得球停顿,安东尼-帕克果断前冲贴身,主动发力接触后还伴随惨叫仰摔在地。但裁判没有理会,他只能面带笑容地站起身来。

不过就在巴丁格命中中投后,安东尼-帕克以三分球带动骑士形成冲击波,反而是米勒强攻试图找对手麻烦时被判定进攻犯规,火箭接连5投不中过程中,小布的跳投又被安东尼-帕克封盖,骑士把握追身冲击战机完成10-0攻势,41-33建立优势。巴丁格刚刚形成跳投打三分,安东尼-帕克又射入远投,骑士更47-36建立两位数优势。

骑士比分领先,主帅拜伦-斯科特感觉不错,边在场边踱步边整理着西装、领带,似是在为半场休息时的电视采访做准备。火箭这边就相对沉默,阿德尔曼蹲坐在教练席上,场下球员也都很是安静。

次节中段米勒与李的连续攻势带动火箭逐步将分差缩小,李右侧冲篮强攻稍有偏出,米勒篮下已完成补篮;片刻后米勒高位送出及时传球,李穿越篮下后上反篮得分。火箭外线也开始找到感觉,巴丁格与小布相继命中远投,火箭积累起14-4攻势,追分至50-51。

不过在双方主将陆续回归后,贾米森的三分球与塞申斯的冲篮打三分又为骑士建立优势。首节已抓下12篮板的海耶斯直接承担起进攻职责,其面对西克森的贴防表演起了转体360度的腾挪动作,在其挑篮得手同时西克森伸臂拉拽还赔上犯规。只可惜海耶斯加罚没有命中。半场结束前巴蒂尔命中压哨远投,只是火箭仍61-65落后。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