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哈维宣布战瓦伦复出 羡皮克夏奇拉恋爱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3日,巴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副队长哈维(微博)就自己的伤势答记者问,他将在西甲第27轮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复出。此外哈维对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表示祝贺,并羡慕两人正迈向婚姻的殿堂。

在第24轮西甲结束后,巴萨官方宣布哈维因伤休战7至10天。23日巴萨召开新闻发布会,哈维亲自对西班牙各大媒体做出讲话:“我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是一次旧伤复发。本周我会缺席与马洛卡的比赛,下周对瓦伦西亚时我一定能上场。”

得知哈维的伤势并无大碍后,现场的西班牙记者松了一口气,《每日体育报》记者突然提问:“我们听说皮克和夏奇拉快结婚了,队副你什么时候也结婚呢?会为他俩做伴郎吗?”

哈维腼腆地笑道:“关于皮克和大明星的情史,我知道很多内幕,但我不能告诉你,除非你请我们全队吃饭,当然饭局上一定要让皮克把夏奇拉带上。关于他俩结婚话题,目前除了他俩本人之外,其他人都无法发表观点。总之,我很羡慕他们的爱情,他们曾经面对过那么多的压力。”

(寒江)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