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0胜 法布老虎受伤仅差曼联1分

2011年02月24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0斯托克 B52助攻铁卫头槌破门

组图:带刀铁卫回头望月 小法受伤离场心黯然(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打响,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陶工”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最终1-0小胜对手,法国中卫斯奎拉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91次交锋,阿森纳48胜21平2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双方在酋长球场交锋时,阿森纳2-0击败对手,枪手上一次输给斯托克城是在2008年11月,当时他们客场1-2落败,而在主场输给斯托克城则要追溯到1981年8月,当时阿森纳0-1小负对手。本场比赛,阿森纳首席前锋范佩西因伤缺阵,丹麦中锋本特纳首发出战,纳斯里和沃尔科特在两翼辅佐。

开场仅两分钟,阿森纳险些取得梦幻开局,威尔希尔策动攻势,小法禁区前直塞,沃尔科特插入禁区右侧劲射打中远端门柱弹出!3分钟后,本特纳又在中路直塞沃尔科特,小老虎在两人夹防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沃顿没有表示。第8分钟,阿森纳打破场上僵局,威尔希尔右路开出角球,本特纳后点停球横磕,斯奎拉奇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斯奎拉奇本赛季为枪手打进的第2球,也是他的英超处子球。

虽然很快取得领先,但阿森纳并不顺心,队长法布雷加斯第14分钟便因为受伤被阿尔沙文换下。第27分钟,威尔希尔脚后跟传球,阿尔沙文跟上怒射,皮球被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侧扑得到。第36分钟,挪威高中锋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奋力将球扑出。第40分钟,阿森纳在斯托克城禁区前赢得任意球良机,纳斯里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稍稍偏出!半场过后,阿森纳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森纳就将彭南特边路传中,中后卫肖克罗斯头球攻门被朱鲁挡出底线。酋长球场的主队球迷对肖克罗斯发出了震耳的嘘声,此人上赛季曾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将枪手小将拉姆塞铲成重伤。第58分钟,德拉普大力掷出界外球,德国中卫胡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阿森纳错过绝佳机会,阿尔沙文右路突破传中,沃尔科特面对大半个空门射门没有踢正,皮球飞向边路。第69分钟,沃尔科特在前场拼抢时左脚受伤,小老虎难以为继被担架抬出,随后温格用德尼尔森将其换下。才踢了70分钟,阿森纳两员主将先后因伤下场。

第75分钟,威尔希尔开出角球,本特纳争顶射门高出。

最后阶段,双方调兵遣将,温格用查马克换下体力透支的本特纳,斯托克城方面则换上了牙买加高中锋富勒,斯托克城企图以两位高中锋威胁阿森纳防线。第90分钟,彭南特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最终,主场作战的阿森纳1-0小胜对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积分榜首的曼联1分。

两队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52-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齐、20-朱鲁、22-克利希

中场:17-宋、4-法布雷加斯(14’23-阿尔沙文)、19-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71’15-德尼尔森)、8-纳斯里

前锋:52-本特纳(80’29-查马克)

斯托克城(451):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12-威尔森(87’28-威尔金森)、4-胡特、17-肖克罗斯、14-保赫;

中场:24-德拉普、18-怀特黑德、19-沃尔特斯(78’10-富勒)、16-彭南特、6-惠兰

前锋:22-卡鲁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