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透露陕西签下四强援 欧冠射手成下一目标

2011年02月24日07:4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中建俱乐部主教练科萨透露,球队新赛季已经确定签下四大外援,分别为澳大利亚后卫久比奇、意大利中场菲尔玛尼、巴西前锋威尔森、巴哈里卡。

新赛季,中建俱乐部引援保持低调。球队引进的最大牌球员即是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菲尔玛尼,科萨对他十分满意,“我在意大利有很多朋友,当我告诉他们我要寻找一名中场抢断意识好的球员时,我的好朋友斯坦科维奇和米哈洛维奇都不约而同地推荐了菲尔玛尼,他们认为菲尔玛尼是那种具有一定组织和进攻能力,还具有很强防守能力的球员,技术能力应该说非常全面。他上赛季还代表拉齐奥参加了12场意甲联赛,其中8场获得首发。从几场热身赛来看,他的经验以及能力在中超也是首屈一指的。”

对于球队刚刚签下的巴西射手威尔森,科萨认为他还需要时间去恢复状态。目前中建正在酝酿签下斯洛伐克前锋奥利维茨,科萨说:“奥利维茨让我纠结,他确实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是斯洛伐克现役国脚,代表日利纳队参加过欧冠联赛。但队医检查时发现他腰部有伤病,这让我们顾虑很多,现在只能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