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新帅开门红核心破门 罗马1-0结束四连败

2011年02月24日03:2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新帅开门红核心破门 罗马1-0结束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蒙特拉导演型男大作战 托蒂替补也霸气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01:30,意甲第22轮的一场补赛在罗马和博洛尼亚之间展开,这是红狼军团新任主帅蒙特拉执教的首场比赛,最终凭借德罗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罗马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结束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败。

此役原本在1月30日进行,但由于当时出现大规模降雪天气,比赛进行了16分钟就被迫延期,因此补赛也直接从第16分钟开始。双方上半场比赛争夺激烈,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德罗西才为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罗马中场长传策动进攻,卡萨里尼解围失误,武齐尼奇成功反抢。随后,黑山前锋将球传给中路跟进的德罗西,后者内切两步起脚攻门,维维亚诺反应不及,皮球径直钻进网窝,1-0。

下半场双方攻防仍未制造太多机会,第72分钟,蒙特拉做出首次换人调整,托蒂出场换下表现平平的博列洛。第78分钟,武齐尼奇大禁区右侧将球挑进网窝,主裁判罚越位在先。随后,蒙特拉用布里吉换下辛普利西奥。第83分钟,蒙特拉用梅内斯换下武齐尼奇。第88分钟,布里吉前插获得单刀,由于维维亚诺封堵及时,布里吉没有起脚角度,他倒勾回传浪费了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最终90分钟战罢,罗马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蒙特拉处子战迎来开门红。

博洛尼亚阵容(4312):1-维维亚诺/32-卡萨里尼、16-埃斯波西托、6-布里托斯、19-鲁宾(第88分钟,3-莫尔雷奥)/5-穆塔雷利(第70分钟,77-西利加尔迪)、26-穆丁加伊、7-德拉罗卡/10-拉米雷斯/69-梅吉奥里尼(第70分钟,35-帕波尼)、9-迪瓦约

罗马阵容(4231):32-多尼/77-卡塞蒂、5-梅克斯、29-布尔迪索、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30-辛普利西奥(第78分钟,33-布里吉)、9-武齐尼奇(第83分钟,94-梅内斯)/22-博列洛(第72分钟,10-托蒂)

(王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