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或在12年转投纽约 爵士赔本交易隐情曝光

2011年02月24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安东尼转会尼克斯刚刚尘埃落定,又一宗大型交易宣告完成。爵士出人意料地送走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只得到了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2个首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现金,堪称做了一宗赔本交易。从爵士内部传出的消息透露,球队之所以愿意做如此交易,是因为威廉姆斯在2012年拥有跳出原有合同的机会,如果不提前将威廉姆斯送走,后者届时可能成为下一个安东尼。

在安东尼转会事件闹得纷纷扬扬的时候,威廉姆斯就曾私下表示,即使自己决定跳出爵士的合同,也不会提前公之于众,只会在确定下家以后才宣布消息。威廉姆斯的这种态度实际上已经暗示了他考虑离开爵士的可能性,为了不被威廉姆斯牵着鼻子走,爵士干脆提前行动。

哈里斯的进攻和组织的能力虽然不如威廉姆斯,但哈里斯也是一位实力出众的控卫,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分7.6次助攻。“探花郎”费沃斯具有很强的天赋,虽然本赛季他的表现平庸,但是未来他有望成为爵士的内线核心。哈里斯、费沃斯再加上两个首轮选秀权,让爵士能够很快完成重建的工作。

威廉姆斯对于自己被交易到东部弱旅篮网当然不高兴,不过他并不需要在低谷当中待太长的时间。2012年的夏天,威廉姆斯可以借助自己合同当中的球员选项,跳出原有合同,而大都市纽约将成为威廉姆斯向往的地方,尼克斯已经有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再加上威廉姆斯,尼克斯就能组成一套有望夺冠的阵容。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