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上下欢迎德隆加盟 总经理:他是最好控卫

2011年02月24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篮网终于在交易市场有所收获,用哈里斯、费佛斯和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联盟顶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对于德隆的加入,篮网方面相当兴奋,无论是总经理、主教练和球员,都肯定了德隆的实力,欢迎他能够加盟。

“德隆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他的技术和天赋将帮助球队,篮网还会继续增强实力,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总冠军。”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说道。

在德隆的交易中,篮网送走了哈里斯和费佛斯。对于哈里斯,比利-金同样表示了感谢。“哈里斯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一直以来,他都表现得非常有职业精神。”金继续说道,“爵士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现在还在季后赛圈内,希望哈里斯能在那里有好的表现。”

相比于比利-金略带官方的发言,篮网主帅约翰逊则更为兴奋。“在控卫位置,德隆是联盟表现最好的球员,能够交易得到这样一名球员,我非常激动。”约翰逊说道,“现在在中锋位置上,我们有布鲁克-洛佩兹,他是联盟前十的中锋,而在控卫位置上,我们又拥有了前五的球员。这样的组合让人兴奋。”

对于在小牛时期就认识的哈里斯,约翰逊同样有几分不舍。“我绝对喜欢哈里斯。尽管从第一天加盟篮网开始,他就要面对很多困难,但他从未选择退缩。”约翰逊说道,“至于费佛斯,我认为他将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还需要证明自己,而德隆则已经是全明星球员了。”

在德隆交易的消息报道出来后,篮网大前锋亨弗里斯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表示对德隆的欢迎。“我喜欢和哈里斯打球。不过现在是需要改变的时候了,德隆是个伟大的组织后卫,他会给球队很多帮助,希望我们一起,能够出色地完成赛季剩余的比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