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贾志刚:风物长宜放眼量 尼克斯该有更大抱负

2011年02月24日07:16深圳晚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队惊天大交换终于还是完成了,也算完成了笔者曾经作出的判断。而对于这桩交易,尼克斯队是亏是赚,则说法不一。从目前的反响来看,似乎质疑的人比叫好的人要多一些。

作为NBA历史上的传统豪门,尼克斯队的历史战绩似乎有些对不住自己的名头。而最近若干年的沉沦可以说是件确实太长了一些,他们此前的一段辉煌历史还是大猩猩尤因的时代,现在的球迷有几个知道尤因的?

这说明什么?首先说明这支球队若干年来的运作有问题,其次说明他们是多么的渴望重新崛起。在这样的情况下,尼克斯队的豪赌就可以充分理解了。

安东尼能够保证尼克斯队进入季后赛吗?不能。球队进行了这样大规模的换血,重新的磨合是必然的,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谁也说不清楚,热队三巨头不是也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磨合到位吗?所以,如果这一次的交换使尼克斯队丧失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一点也不意外。

但是,风物长宜放眼量,安东尼的到来不应该仅仅被看做要杀入季后赛,尼克斯应该有更远大的抱负。

保罗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到来,也许还会有其他的巨星到来,组成纽约的三巨头。安东尼的到来不仅显示尼克斯的决心,同时也是下个赛季招徕巨星的一个招牌,这个意义远大于这个赛季的季后赛资格。安东尼的性格适合于与其他球星共存,这是他的一个美德,也是他实力之外能够吸引球队以及其他球星的一大优势。

也许,下个赛季东部会出现凯尔特四大天王+迈阿密三巨头+纽约三虎将的惊世局面,到那时候就不会有人质疑这一次的交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