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赛VS曼联首发:鲁尼领衔 防线两大替补上位

2011年02月24日02:4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韦洛德罗姆球场,曼联客场挑战马赛,这是曼联连续4个客场的开始。

在1992年欧冠改制后,曼联与马赛只有过2次交锋。1999-00赛季的欧冠联赛,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相遇。曼联主场凭借安迪-科尔、斯科尔斯的进球,2-1战胜马赛。但在客场,马赛依靠加拉的破门,1-0回敬曼联。最终在那个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在1/4决赛,被皇马3-2淘汰。

两队首发名单:

马赛(4-3-3):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24-法尼、21-迪亚瓦拉、17-姆比亚、19-海因策

前卫:8-乔-冈萨雷斯、6-西塞、12-卡波雷

前锋:11-雷米、9-布兰当、20-安德雷-阿尤

替补:安德拉德、泰沃、希尔顿、谢鲁、阿尤、阿布里埃尔、瓦尔布埃纳

曼联(4-4-2):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15-维迪奇、12-斯莫林、3-埃弗拉

前卫:17-纳尼、28-吉布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0-鲁尼、9-贝巴

替补:库兹扎克、布朗、埃尔南德斯、斯科尔斯、法比奥、拉斐尔、奥贝坦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