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威廉姆斯震惊拒绝采访 称未想过加盟篮网

2011年02月24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篮网爵士完成惊天交易,用哈里斯、费佛斯、两个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交易得到了德隆-威廉姆斯,交易完成速度之快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交易新闻公布之后,所有人的反应只有一个,那就是震惊,其中自然包括男主角德隆-威廉姆斯。

在交易发生之时,德隆还和队友待在一起。当他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德隆和队友道别,而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脱下爵士的战袍,飞往新泽西,以1个篮网球员的身份,征战常规赛比赛。

尽管一直以来,德隆在场上一直颇具大将风度,但对于今天的交易,他还是始料未及。在篮网媒体率先爆出这个消息之后,盐湖城当地大卫-洛克记者马上联系了德隆,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在谈话过程中,德隆表示对这一交易感到震惊,当洛克提出希望进行一个采访时,心神未定的德隆拒绝了记者的这一请求,他表示他首先要去面对这笔交易,好好考虑这笔交易对于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简短的谈话中,德隆表示:“这笔交易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加盟篮网也不是他的选择。”但在NBA,生意就是生意,现在德隆能做的就是服从联盟的法则,安心前往篮网打球。(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