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别幻想特帅救国足 > 正文

北京晚报:特鲁西埃喊"飞"就能飞?

2011年02月23日22:47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让子弹飞》刚下线,由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导演,特鲁西埃任主演的《让足球飞》又即将在中超深圳俱乐部上演。投资方则是茅台集团。

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摆出经典POSE,在众人面前高举“让足球飞”的横幅,左右俱乐部董事长和赞助商各举上下联:新春新人新赛季,特区特帅特给力。

看来,特帅够帅,茅台够劲儿,深圳速度够快。“导演”万宏伟说得也很干脆:“搞了这么多年足球,我终于明白了,再不能按照以前的方法搞了,必须换条路才有出路。”的确,这十几年来,中国职业联赛由张海、徐明等人开始的派系假球到赤裸裸的足球领导坐庄的官方假球,能玩的不能玩的路都走了,可都是“此路不通”。因此,万宏伟打算走捷径:赞助商+大牌=轰动效应,但“轰动效应”能带来成绩吗?

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是“派系”,还是“官方假球”,还是现在的“大牌”模式,都是在透支现有的足球资源,透支中国足球的明天。名帅和大牌们代替不了中国足球的草根,本末不能倒置。因此,在下大胆断言:一个“特帅”绝不能让深圳足球飞起来。道理很简单:没有跑道,没有发射场,你怎么让大飞机和卫星飞起来?直升机是飞不了多远的。J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