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杜比34+7辛格尔顿30分 新疆轻取山西获7连胜

2011年02月23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比34+7辛格尔顿30分 新疆轻取山西获7连胜

全面杜比让山西三外援成浮云【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乌鲁木齐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领头羊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此前取得4连胜的山西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新疆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力,最终以124-100轻松击败山西队,取得7连胜。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杜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7次助攻,辛格尔顿30分6篮板,徐国翀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17分,巴特尔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买尔丹9分5个篮板。山西队的外援亚历山大得到22分10个篮板,罗杰斯13分10篮板5次助攻,达格里斯14分8次助攻7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5分,张彪10分。

两队历史共交锋11次,新疆队保持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新疆队客场100-80轻松获胜。而山西队在取得4连胜后也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尽管客场面对领头羊但山西队依然全力以赴。

开场后山西队在达格里斯的组织下打的有声有色,尚平先后在内线打中3球,段江鹏也接到达格里斯的助攻拿下两分,山西队率先打开局面,客场以15-9保持领先。新疆队坚持进攻内线尚平这点,买尔丹连续两次面对尚平打进,木拉提也攻进一球,新疆队马上将比分追成15平。新疆队这波攻击没有就此结束,随着张庆鹏(微博)上篮得手新疆队完成了一拨13-2的攻击波以22-17领先。首节比赛新疆队22-18领先。

第二节比赛潘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西队将比分追成24平。新疆队依然发挥自己的内线优势,辛格尔顿和巴特尔轮番冲击篮下,新疆队如人们预料的一样逐渐开始拉开比分。巴特尔补篮、强攻、半截篮无所不能,他先后打中3球,徐国翀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这俩人打出一拨12-5,新疆队46-37扩大比分优势。但上半场最后时刻山西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近,达格里斯先是自己上篮得手随后他又助攻亚历山大和段江鹏得分。半场比赛新疆队46-45仅领先1分。

下半场比赛新疆队似乎被激怒,开始全场猛攻,徐国翀和辛格尔顿先后三分命中,杜比自己也投中一球。新疆队以62-51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罗杰斯投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巴特尔篮下命中,达格里斯两罚两中,巴特尔外围投中三分,罗杰斯突破得分杜比马上还以颜色,新疆队73-58保持领先。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主场87-73领先。第三节新疆队得到了惊人的41分。

第四节比赛先是辛格尔顿和亚历山大各自打进一球,随后超级外援杜比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他两次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一次突破一次急停三分,自己连得9分,新疆队98-78将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山西队未能缩小分差,最终新疆队主场轻松击败山西收获7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在2月25日进行,新疆队将继续在主场打天津队,山西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新疆首发阵容:杜比,西热力江,买尔丹,木拉提,孙伟博

山西首发阵容:张学文、段江鹏、罗杰斯、尚平、达格里斯

(大米)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