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八一客场大胜青岛 大郅宝刀不老砍32分

2011年02月23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7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青岛,一开场八一双鹿就取得极佳开局,虽然此后青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第四节八一双鹿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拉开,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以118-99击败青岛。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2分8篮板4助攻2盖帽、 王磊22分5篮板5助攻、韩硕16分8篮板4助攻4抢断、德勒黑20分5篮板、许钟豪12分7篮板、莫科10分。青岛方面,查尔斯45分8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李根(微博) (微博) 17分、蔡亮12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