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孟达26分胡雪峰8抢断 江苏拿下福建豪取3连胜

2011年02月23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孟达26分胡雪峰8抢断 江苏拿下福建豪取3连胜

孟达本场比赛手感火热【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南京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在江苏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福建的比赛中,江苏以105-83战胜福建,获得3连胜,稳固了自己排名榜第四的位置。而福建则遭遇6连败,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无缘季后赛。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胡雪峰16分8抢断3助攻,孟达全场最高26分3助攻,易立12分4助攻,莱特20分5助攻,莫伊索18分12篮板,唐正东依旧因伤缺阵。福建方面,李航15分9篮板,艾米特25分11篮板,杨钦16分,杨庚霖10分。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争夺中,江苏在客场以106-94战胜福建。本场比赛开始,艾米特为福建首先建功,胡雪峰轻松上篮得分为江苏首开纪录。福建开场反客为主,10-5领先江苏,李航发挥出色,得到6分。此后江苏加强进攻,先是孟达外线3分命中,接着替补上场的莱特外线命中,江苏17-14反超比分。本节末段,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提高,福建谢亚财连得4分,江苏孟达发挥出色,外线连发两炮。本节结束,孟达3分4投4中,得到14分,江苏29-23领先福建。

次节争夺开始,李航连得4分,胡雪峰外线3分命中,接着易立抢断上篮一条龙将分差拉大。福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效率均有所降低,孟达外线又中一个3分,接着中投命中。谢亚财上演抢断上篮一条龙的好戏,接着艾米特连得5分,福建39-43落后。江苏暂停回来,莫伊索发挥出色,连得4分,稳住场上局势,杨庚霖为福建添2分,孟达压哨球未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7-41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双方均派上双外援。福建琼斯靠罚球连得4分。莱特发挥出色,包办了江苏前6分。杨钦外线再中1个3分,孟达立刻还了一个。本节比赛过半,江苏62-54领先福建。孟达一条龙上篮再添2分,接着又妙传莱特得分。福建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福建的进攻依旧没有好转,失误连连,江苏则稳扎稳打,将分差逐渐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76-62领先福建。

末节争夺开始,江苏依旧稳扎稳打,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而福建进攻效率依然很低,接连投篮打铁,很快江苏91-73领先福建。江苏打得十分轻松,莱特抢断传给莫伊索,篮下的莫伊索并没有自己得分,而是选择助攻莱特,奉献出十分精彩的一球。比赛也早早地进入垃圾时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05-83轻松战胜福建。

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25日打响,江苏将在主场遭遇广东的挑战,福建客场挑战八一。

江苏首发:胡雪峰,孟达,易立,刘亚晖,莫伊索

福建首发:杨庚霖,李航,吕晓明,赵泰隆,艾米特

(候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