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阿尔斯通受伤广厦输德比 浙江猛男53分

2011年02月23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7轮,在杭州主场作战的广厦队以97-102惜败于浙江队,常规赛广厦两负浙江。广厦队输掉这场关键的浙江德比之战后,与第四名江苏队的差距逐渐扩大,而处在季后赛边缘的浙江队,则由于赢下本场比赛,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战中已处于有利位置。

本场比赛广厦队拉莫斯得到40分16个篮板,王博16分5次抢断,阿尔斯通14分受伤离场;浙江队方面,威廉姆斯豪取53分8个篮板4次抢断,约什布恩得到13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丁锦辉 同样取得11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