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金铭阐述松江引援思路 邀球迷现场看球助威

2011年02月23日16:15北方网吕泽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金铭阐述松江引援思路 邀球迷现场看球助威

韩金铭热情作答

天津北方网讯:2月22日松江副总韩金铭做客北方网畅谈松江新赛季引援备战与社区联赛。期待天津球迷能够去现场去为松江队加油助威,也表示松江竭尽全力利用好足球资源,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参与的机会。

北方网友还是比较关心松江的引援备战,网友“butt55555”发帖提问:松江会请大牌内外援吗?

韩金铭表示,松江引援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第一年的目标就是在中甲站稳脚跟,大牌内外援能力自然不必说,但是昂贵的价格也是要考虑的。松江“百年俱乐部”的雄心就是要长久投资足球,而非短期内通过巨资豪赌而来。还是那句话,等松江更方面建设完备后,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俱乐部一定会抓住时机提升球队的竞争力。目前来看,在松江试训的内援都是颇具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外援的引进上,根据球队三线的需要来定夺。

随后,韩金铭介绍了俱乐部今年在群众足球上的计划。松江将利用天津体育馆旁边的几块场地打造足球公园,届时会举办草根足球五人制比赛,让广大球迷能够真正地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参与过程中,球迷会切身感到足球的快乐,对进一步普及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有积极作用。

北方网友关心新赛季松江的电视转播问题,毕竟天津有三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球迷担心在电视上看不到松江的足球直播。对此,韩金铭表示会跟电视台协商好这个问题,力争每场比赛都要有直播。不过,韩金铭也呼吁广大球迷能够去现场感受足球氛围,亲身到场为松江队加油助威。

韩金铭接着谈到目前天津拥有三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期待松江能够与泰达、润宇隆有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共创天津足球的辉煌明天。(实习记者吕泽)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