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新球衣发布 环保科技打造京鲁沪新装(图)

2011年02月23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新球衣发布 环保科技打造京鲁沪新装(图)

京鲁沪球员身着新款球衣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3日,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微博)、上海申俱乐部2011赛季全新队服。新队服采用耐克迄今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科技制作,每件球衣由8个回收塑料瓶为原料制成,在环保的同时将面料的重量大大减轻,并且在球衣设计上融入了各个城市的文化特色以及各俱乐部的精神传承。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先生、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中国足球协会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中国足球协会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中超赛事主管朱琪先生、耐克大中华足球品类总经理许琳携手路姜、周海滨、冯仁亮等球员在现场展示了新队服。

许琳女士表示:“我们一贯致力于为运动员提供最具创新科技的产品,并不断从运动员和比赛中取得反馈和设计灵感。 新款队服体现了三支俱乐部的文化与耐克创新设计的完美结合。 耐克也期待着不断为中超联赛和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

中超三支俱乐部的新队服在采用了最新科技的同时,设计细节上也别具匠心。设计师一方面汲取了能代表城市底蕴传统的经典元素,另一方面和俱乐部紧密配合,采纳俱乐部意见并不断地修改调整,在设计中凸显了国安、鲁能、申花三支球队的文化传承。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赞助了新队服的设计,耐克公司提供的新队服应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环保创新技术,三个俱乐部最具个性的球队精神在设计中得以彰显,这无疑将是2011赛季中超赛场一抹亮色,相信一定得到球迷的青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