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庆三八节奇招 诺坎普主席台免费只坐女士

2011年02月23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庆三八节奇招 诺坎普主席台免费只坐女士

长驻西班牙名记滨岩(微博)在微博上披露了巴萨这一举动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口号是“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这句话的延伸含义就是人性与关爱。2月23日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在其微博中透露,为庆祝2011年3月8日妇女节,3月7日巴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的第27轮西甲联赛,诺坎普球场主席台将只允许女球迷落座。

滨岩老师在其腾讯微博中写道:“为了三八妇女节,对萨拉戈萨比赛,诺坎普主席台只坐女性,巴萨的确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韦迪应该学着点。”

在滨岩老师透露的这项巴萨俱乐部的活动里,那些即将落座于诺坎普球场主席台女观众们是否需购票进程呢?答案是免费的!因为诺坎普球场主席台的4千席位历来都是以赠票的形式,向巴萨荣誉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发放的。

这项公益举措很自然会带来另一项联想:6月1日儿童节时,诺坎普球场主席台是否仅让孩子们落座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定,未满14周岁的儿童,必须在监护人陪同下进入公共体育场所。每年9月30日的国际老人日,诺坎普主席台则属于那些高龄的巴萨会员,俱乐部会派出专人和专车负责接送,让他们重临现场再次感受那份火热的气氛与记忆。

此外,巴萨还为残疾人观察提供了包括免费观赛、接送在内的众多特别服务。在巴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的组织下,诺坎普球场进行了内部改造,在各区看台增设了数百个可供轮椅停放的的前排位置,供残疾人球迷享受巴萨的比赛。在每年12月3日的国际残疾人日,俱乐部还会专门为残疾人观众举办诸多与球员之间的互动活动。(寒江)

相关微博:

滨岩为了三八妇女节,对萨拉戈萨比赛,诺坎普主席台只坐女性,巴萨的确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韦迪应该学着点。

2011-02-23 06:18: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