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替补阵容洗刷耻辱 全明星后首战打翻身仗

2011年02月23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替补阵容洗刷耻辱 全明星后首战打翻身仗

以帕特森为首的火箭替补今天很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108-100本赛季横扫活塞,本场比赛在双方替补的对决中,火箭队的替补阵容终于证明了自己,洗刷了上一场双方对决中输给对手的耻辱。火箭第二阵容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终于在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翻身仗。

火箭替补最近一段时间相当不给力,上一战输给76人,替补席上除开新秀帕特森外,无论是布鲁克斯、巴丁格,还是老将布拉德-米勒都不能给予球队有力的支援。本赛季火箭第一次打活塞的时候,6名替补队员总共只得了9分,活塞6名替补却总共砍下41分14篮板,如果不是火箭首发五虎发挥神勇,火箭几乎无法赢得那场比赛的胜利。

布鲁克斯最近受交易影响,在比赛里发挥得很糟糕,上一战12投4中只有9分贡献,巴丁格在上一场比赛里更是6投0中一分没得。在火箭替补阵容中,目前进攻端找不到稳定的火力点,防守端,没有能顶得住对手的人站出来。火箭第二阵容可用之兵实在有限,这也导致火箭在比赛里后续火力不足,攻防都不能延续首发阵容的强度。

今天在双方的替补对决中,火箭的第二阵容总算打了一场翻身仗。替补出场的帕特森可谓是火箭的获胜英雄,21分钟的时间里11投8中,砍下了20分5篮板。布鲁克斯也有9分6助攻的表现,关键时刻,帕特森与布鲁克斯成了火箭扑灭活塞反击的板凳奇兵。

除开帕特森与布鲁克斯这两名替补队员外,康尼特-李,巴丁格和老将布拉德-米勒也有所贡献。火箭6名替补队员,总共为球队贡献了50分24篮板12助攻,让火箭在人员轮换的时候有充足的进攻火力,防守端也能顶住活塞的反击。

活塞替补阵容在今天的比赛里发挥得很不错,拜纳姆轰下21分6助攻,戈登砍下15分,戴耶也有9分5篮板贡献。但是面对活塞替补阵容如此出色的表现,火箭的第二阵容在帕特森与布鲁克斯的带领下,为火箭的胜利支援了足够的能量。对火箭来说,如果替补阵容能保持这样的斗志与拼劲,对他们冲击季后赛有非常大的帮助。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