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用巴队换土耳其神塔 休城心仪纽约弃将

2011年02月23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如果凯尔特人将“土耳其加索尔”赛米-埃尔登作为交换筹码,火箭愿意将队长希恩-巴蒂尔交易给绿衫军。火箭已经与丹佛掘金进行了联系,有意求购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

巴蒂尔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看了看手机,他说他要确定一下自己有没有被交易。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大家都预感到会有一些变化。“会发生一些事情的,”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说,“对于我们而言,还是要打好比赛。”

《ESPN》报道凯尔特人对巴蒂尔很感兴趣,但凯尔特人的报价未必能够令火箭满意。实际上,如果凯尔特人将中锋埃尔登放入交易方案中,火箭很有可能动心。

火箭的引援目标没有变化,他们想要一位中锋。内内、马辛-戈塔特和安德森-瓦莱乔都是火箭心仪的目标,欧米尔-阿西克也是火箭十分欣赏的球员。火箭希望引进能够长久为球队提供帮助的援兵,而不是对阵容进行小修小补。

巴蒂尔对于强队而言是非常好的补充,芝加哥公牛仍希望得到一位攻击后卫,考特尼-李是他们的目标,李最近表现的非常好。火箭已经与掘金进行了对话,如果掘金不愿放走内内,火箭可能会求购被纽约尼克斯送到掘金的莫兹戈夫。

那些有意削减成本的球队,可能会帮助火箭完成重磅交易。夏洛特山猫看上去是不错的交易搭档,不过杰拉德-华莱士身价不低。孟菲斯灰熊想要送走哈希姆-塔比特,但他们不会将这位2009年榜眼郎廉价出售的。火箭也有机会得到马库斯-坎比或者萨缪尔-达勒姆波特,但火箭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