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波特罗直落两盘轻取对手过首轮 费什轻松晋级

2011年02月23日13:58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ATP德雷海滩站结束了首轮的较量。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6-4和6-1直落两盘轻取立陶宛球员比兰基斯,顺利闯过首轮关。同时晋级的还有2号种子马迪-费什,后者在以5-0领先时因为对手德国人法乌伤退,而轻松挺进第二轮。

在因伤暂别职业网坛数月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新赛季重整旗鼓。尽管前美网冠军在澳网仅仅闯进第二轮,世界排名也已经跌出TOP100,不过阿根廷人在随后的圣何塞以及孟菲斯两站赛事中均闯进了半决赛,状态明显回升。本周,德尔波特罗又转战德尔雷赛。首轮,阿根廷人的对手是名气平平的立陶宛球员比兰基斯。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即展开激战,两人在互破一个发球局后比分交替升至4-4平。关键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德尔波特罗顶住压力,阿根廷人先是成功保住第九局后,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果断发力二度破发,以6-4的比分拔得头筹。

比分领先的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愈发自如,阿根廷人开局即抢先破发后一度以3-0遥遥领先。反观比兰基斯则显得有些沮丧,不但进攻质量下降而且非受迫性失误也开始增多。前美网冠军乘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第六局再次破发后最终以6-1的比分锁定胜局,顺利闯关首轮关。

第二轮中,德尔波特罗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球员加巴什维利,后者在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最终以6-4,5-7和7-6(13)爆冷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伊斯内尔,艰难晋级。

赛会2号种子费什同样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面对实力不俗的德国选手法乌,主场作战的美国大鱼开局即抢先上手,频频猛攻后连续破发,一度以5-0的比分遥遥领先。而德国人法乌则受累于伤病,眼看翻盘无望不得不退出比赛,费什因此得以轻松晋级。

在当天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南非球员安德森以6-7(5),7-6(4)和6-2力克本土球员唐纳德-扬,涉险闯关;6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也经过ACE球大战后,双抢七击败克罗地亚球员卡洛维奇,晋级次轮;日本小伙锦织圭也直落两盘,以6-2和7-6(5)淘汰阿根廷选手达布尔后,与克罗地亚球员多迪格以及资格赛球员斯维廷、法拉携手闯关。

Eurospor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