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鸟降临黄蜂内线变一流 季后赛或能有大作为

2011年02月23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神鸟”终于飞回了西南赛区,但并非是老东家火箭队,而是新奥尔良黄蜂。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与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一致,将会用卡尔-兰德里交换马库斯-索顿和大卫-安德森。

休斯敦的球迷当然会为此失望不已,而新奥尔良的球迷则是另一种心情,在得到兰德里后球队的内线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在大卫-韦斯特和奥卡福之后有了一位攻防俱佳的内线悍将,更有希望冲入季后赛,甚至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兰德里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期待,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1.9分和4.8个篮板,与上赛季相比有不小的下滑。但数据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兰德里无法得到稳定的主力位置,而且球队频繁的更换阵容,这让神鸟很难保持状态。

黄蜂队这个赛季尽管受到了财政困扰,甚至被联盟托管,但是在保罗、韦斯特的带领下依然有不俗的表现,目前33胜25负位居西部第六名。不过黄蜂所面临的季后赛竞争依然非常激烈,他们与第七名掘金队只有半个胜场差距,与第八名的爵士有1个胜场差距,与第九名的灰熊有1个半胜场的差距,6到9名之间的争夺进入白热化。

在这样的情况下,黄蜂队仅仅送出索顿和安德森两位边缘球员,就能换来“神鸟”兰德里,将会让球队的实力得到很大的补充。兰德里丰富的内线进攻技术、出色的前场篮板冲抢能力和单兵防守能力,会给黄蜂油漆区非常大的帮助。

不过黄蜂队目前与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的续约谈判几乎破裂,有可能在得到兰德里后将韦斯特交易走。即使送走了韦斯特,兰德里的技术特点应该可以较好的弥补这个位置的缺陷,确保黄蜂队目前的打法和阵容实力出现大的滑坡从而无缘季后赛。当然如果韦斯特不离开,加上兰德里和奥卡福,黄蜂的内线在西部算得上一流了,再加上外线的保罗、阿里扎,黄蜂队的整体实力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些。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