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莱帅强调国米王者身份 萨内蒂誓捍卫意甲荣耀

2011年02月23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帅强调国米王者身份 萨内蒂誓捍卫意甲荣耀

穿着特制的国米球衣 莱昂纳多志得意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梅阿查球场迎来拜仁的挑战。就在这场比赛一触即发之际,莱昂纳多携萨内蒂在詹蒂莱训练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莱昂纳多表示,上赛季时任红黑教头的他就支持国际米兰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拜仁。罗马和AC米兰双双输球之后,萨内蒂发誓,国际米兰要捍卫意甲荣耀。

莱昂纳多上赛季执教AC米兰的欧冠成绩不够理想,如今他得到了再次征战欧冠的机会。“这是完全不同的时刻,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故事。”莱昂纳多表示,“国际米兰的基础没有变化,但每场比赛都要应对不同的挑战。明天,我会安排状态最好的球员首发出场。联赛是一回事,欧冠是一回事。国际米兰雄厚的阵容保证我有多种选择,但肯定不及联赛多。”国际米兰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捧起了欧冠冠军,尽管莱昂纳多当时还是红黑教头,但他坦言支持同城死敌获胜。“上赛季,我观看了在马德里进行的欧冠决赛。我支持谁?无论怎么回答,大家都会认为我的答案不够真诚。不过,当时我的确为国际米兰欢呼,我支持意大利球队获胜,我很高兴看到国际米兰捧起欧冠奖杯。”

国际米兰近期赛程密集,蓝黑球员显得比较疲惫。莱昂纳多表示,“之前,我们都很累。好在,大家恢复的不错,现在我们满怀激情应对欧冠比赛。拜仁的优点和缺点?每支球队都存在优点和缺点。我是否满意国际米兰明天3-2获胜?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欧冠赛场,这和联赛不同,3-2肯定不是最好的结果……。”当一位日本记者追问长友佑都的情况时,莱昂纳多表示,“在我看来,长友佑都近期的表现越来越好,他是位重要的轮换球员。”在上周末意甲联赛中,裁判执法出现了很多争议。其中,国际米兰打进了一粒越位球。对此,莱昂纳多发表了他的见解,“我从来不对裁判执法评头论足,我希望自己永远不会。对于裁判执法问题,我真的不感兴趣。我们应该用另一种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

莱昂纳多希望率领国际米兰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欧冠联赛将很多优秀的球员和优秀的球队集合在一起。这意味着,大家都倾向于踢出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刻意抑制对手。如此一来,比赛会变得更加开放,我喜欢欧冠赛场这种进攻心态。”对于国际米兰,莱昂纳多信心十足。“国际米兰上赛季捧起了欧冠冠军,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们将会竭尽全力竞争到最后。国际米兰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难,我从中汲取了不少能量。国际米兰会以欧冠冠军的心态参加这场比赛。”具体到欧冠主场同拜仁的比赛,莱昂纳多表示,“国际米兰和拜仁都拥有充分的资源来应对任何对手,明天我们将会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莱昂纳多选择萨内蒂和他一道出席新闻发布会,蓝黑队长表示,“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很享受这个时刻。近几个赛季,国际米兰非常成功,未来我们希望继续成功。我想为球队的胜利贡献力量。我在国际米兰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我希望为明天的比赛做出贡献。”具体到欧冠主场同拜仁的比赛,萨内蒂表示,“现在,我们面临着两回合共180分钟比赛。相比去年欧冠决赛,现在最大的区别就是比赛时间。当然,拜仁发生了很多变化,明天是场不同的比赛。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像欧冠决赛那样击败对手。当然,拜仁是支顶级球队,我们会竭尽全力控制比赛争取胜利。我们必须整体作战伺机进攻,我们千万不能给拜仁留下太多空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清楚自身实力。这是欧冠赛场,我们渴望晋级。”

AC米兰和罗马上周先后输给热刺和顿涅茨克矿工,萨内蒂希望国际米兰捍卫意甲荣耀。“我观看了AC米兰和罗马的比赛,他们碰到的对手状态都不错。对国际米兰而言,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容易,这并不意味着,意甲和欧洲其他联赛有差距。这是欧冠联赛,仅此而已。”米利托上赛季在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但他因伤落选了参赛大名单。萨内蒂遗憾的表示,“很遗憾,米利托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我保证,国际米兰会踢出自己的风格,拿下比赛。”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