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突曝1亿砸拜仁3星 惊人传闻背后有何动机

2011年02月23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突曝1亿砸拜仁3星 惊人传闻背后有何动机

国米期待复制上赛季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淘汰赛一场焦点大战将在梅阿查打响,由于参赛双方是上赛季杀入欧冠最终决赛的国米和拜仁,所以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高的吓人。就当大战在即的微妙时刻,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却曝料,国米将在今夏斥资近亿欧元,招揽拜仁三大核心球员——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和戈麦斯。在其他媒体看来,这是国米用的盘外招,目的是搅乱拜仁的军心。

昨日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揭露,国米将在今夏展开疯狂引援。据悉,后防、中场和前锋三条线国米共看中了7人,皇马的阿隆索和马塞洛,智利C罗桑切斯、多特蒙德妖星沙辛都榜上有名,另外还有波尔图铁闸罗兰、博洛尼亚中场新星拉米雷斯、上赛季欧冠赛场红极一时的波尔图射手法尔考。据该媒体分析,这7人中除了阿隆索马塞洛难度较大外,其余几人都是能用巨额支票摆平的转会。

同样是夏季豪购,今天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所谓引进拜仁三大核心的消息,被看成是不可能完成的转会。去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和国米的绯闻不断,由于冬歇期之前拜仁战绩糟糕,小猪本人也动了离开安联球场的心思。不过在俱乐部高层和队友的相继劝说下,最终小猪与拜仁签署了一份基本是终身制的合同,这彻底粉碎了国米切尔西的挖角行动;再说里贝里,09年夏天“刀疤男”差一步就与C罗卡卡成为皇马的队友,不过当罗本加盟拜仁后,看到希望的里贝里最终留守,“罗贝里”至此成为德甲最具看点的双翼组合。另外,劝说小猪留下,里贝里居功至伟;至于戈麦斯,虽然不及前二人名气大,但本赛季他却是状态最好的球员,27战24球、射落4次帽子戏法,如今的“超级马里奥”完全有能力和梅西(微博 博客)竞争欧洲金靴奖。试问哪家俱乐部的高层会放走这样的球员,除非昏了头!

如果说国米引进皇马的阿隆索和马塞洛,是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么招揽拜仁三将则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国米挖角拜仁核心并不是真实目的,大战前蛊惑对手军心才是真正用意,换句话说,这就是国米的盘外招。不得不承认,拜仁如今的状态太出色了,尤其是前场的攻击群,根本不可阻挡。5-3胜斯图加特、5-1胜凯泽、3-1胜不莱梅、4-0胜霍村、3-1胜美因茨,看看这一场场的大胜吧!戈麦斯、穆勒、里贝里、罗本四人近7场狂进19球。就连上赛季欧战最火的国米前锋米利托都慨叹,“拜仁的前场太强大了,国米的后防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拜仁攻击火力强大,而国米的后防却甚是孱弱,尤其中后卫方面,西奥、萨穆埃尔马上33岁,前者本赛季遭遇两次伤病(刚刚伤愈进入对阵拜仁大名单),后者更是赛季报销。科尔多巴35岁,马特拉齐37岁,眼下只有拉诺基亚一位年轻当打的中卫。如何防守拜仁前锋群,是莱昂纳多面临最严峻的问题。就在这种情况下,喉舌媒体以扰乱军心的方式曝出挖角消息,希望能给国米以微薄帮助。利用媒体曝出传闻、制造舆论压力,也是现代足球的一部分,只不过这是足球场外弥漫硝烟的战争。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