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迪拜赛费德勒轻松晋级 德约科维奇强势获胜

2011年02月23日11: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22日体育专电ATP500迪拜冠军赛22日进入第二比赛日。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和二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焦科维奇在首轮以6:3和6:3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继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铩羽而归后,曾在迪拜四度封王的费德勒选择在这里开启澳网后的首场比赛。而他的对手则是不久前在广州亚运会上勇夺男子网球单打和双打“双冠王”的印度新星德瓦尔曼。后者现世界排名第79位,是世界排名前一百的选手中唯一一名印度球员。面对持外卡参赛的对手,尽管全场出现超过3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瑞士天王依然凭借出色的发球和更加丰富经验和技战术,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对手。

刚刚在澳网折桂的焦科维奇也赢得较为轻松,面对曾在11月的巴黎网球大师赛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法国人洛德拉,塞尔维亚小天王此番较量也带有些许复仇意味,全场比赛全神贯注,并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以仅仅丢掉一盘发球局的强势表现轻取对手。

“我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拿到胜利的焦科维奇赛后说,“我觉得他今天发球质量和速度都不如我们上次在巴黎的比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