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鹿岛叫嚣力求五冠王! 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

2011年02月23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亚冠申花将遭遇日本豪门鹿岛鹿角,虽然日本各家俱乐部也听说了中超球队纷纷烧钱扩充实力的消息,但仍然以不屑一顾的老眼光看待包括申花在内的所有对手。J联盟各支参赛球队纷纷喊出夺亚冠的口号,鹿岛队长小笠原满男甚至胆大包天地叫嚣:“鹿岛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不光是首次问鼎亚冠,包括J联赛、杯赛、天皇杯以及超霸杯将统统收入囊中,力争冲击五冠王。”亚冠奖杯似乎已经成为鹿岛队理所当然的盘中餐。

鹿岛队为期12天的春训已经于本月18日告一段落,为了夺回上赛季失去的联赛冠军杯以及首次斩获亚冠冠军杯,该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人员大清洗,先后引进了包括现役国脚本田拓也在内的10名球员,球队连续4年稳居射手头把交椅的马尔基约斯离队,上赛季租借在外的本土射手田代有三回归,其目的不言而喻,那就是全而出击、充分应对多线作战,每项赛事都要全力以赴,力争各项桂冠尽收囊中。

鹿岛队为了检验球队的集训成果,早在本月17日与准职业球队本田FC队进行了教学比赛,结果是鹿岛队兽性大发,竟然狂灌对手7球,具有天才射手潜质的大迫勇已经入队第3个年头,他在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他与其它3粒入球也有直接关联,状态神勇令教练组感到相当高兴,而从葡萄牙联赛转会而来的巴西籍杀手卡尔伦也是完成了3次助攻,展示了能攻能传的不俗实力。

在接下来本月19日与J1部水户队进行的热身中,鹿岛队又兵不血刃地以3球战胜对手,身高1.9米的高中锋卡尔伦打入了加盟鹿岛队的首粒入球。由于鹿岛队主帅奥利维拉在新赛季将原有的战术打法由442型打法更改为4231型,一直以日本未来首席射手而被重点培养的大迫勇也扮演着左前卫的角色,为了应对新赛季多线作战,主教练将采取轮换制确保全队攻守平衡,以强大的火力角逐各项赛事。

目前最令俱乐部感到头疼的还是国脚伊野波雅彦一心想出国踢球问题,由于日本队夺得亚洲杯之后掀起一股强劲的出国潮,伊野波也人心思动,一直在通过经纪人与欧洲多家俱乐部联系,目前已有一家奥地利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函,俱乐部担心主力球员一心到欧洲踢球会造成队内的军心不稳。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