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那不勒斯王者决 封杀C罗之星迎最特殊1战

2011年02月23日10:35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那不勒斯王者决 封杀C罗之星迎最特殊1战

阿巴特近一段时间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意甲第27轮他将迎来自己的老东家那不勒斯,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

阿巴特是现在AC米兰阵营中唯一一个来自坎帕尼亚大区的球员,他出生于贝内文托的圣阿加塔·德·戈蒂,距离那不勒斯很近,他还曾在2004-05赛季被租借到那不勒斯队。作为一名坎帕尼亚人,阿巴特对那不勒斯城及那不勒斯足球队在情感上都抱有一种特殊的归属感,因此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对那不勒斯怀有强烈的尊敬之情。

因此,本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对阿巴特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2010年11月3日与皇马的比赛中,他就在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对决中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还在不断成长中,首先表现在防守方面,仅仅一个月之后他在进攻中也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他甚至能够成为一名为球队破门得分的关键球员,他的未来不可小觑。

在昨天与切沃的比赛中,阿巴特表现得也非常出色,赛后媒体为他打出了7分(10分满)。对AC米兰的所有球员来说,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阿巴特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他面对的是多塞纳或任何其他那不勒斯队的球员,他都会全力以赴,为胜利而战,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自己实力的机会。同时,他也会像往常一样认真执行教练的指示。 (刘思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