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金隅迎战天津男篮 李学林及时伤愈复出

2011年02月23日10:03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3日晚,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天津队。因伤缺席上一场京晋之战的主力控卫李学林,确认将于今日复出,“身体已经恢复七成左右,上次输给他们,这次要帮球队讨回来。”

按摩冰敷确保复出

李学林是在上周五主场对阵上海时,被顶伤右大腿,随后缺阵京晋之战。昨天下午,他自受伤后首次参加球队合练,“脚感觉还可以,跑起来好多了,”李学林告诉记者,“差不多恢复七成了,只是心里还有些怕,慢慢调整吧。”

上一场历经加时惜败山西后,北京队更衣室气氛有些压抑,不过昨天训练时,队员心情已有好转,“今天训练气氛不错,比较轻松。”李学林介绍说,“合练了一个多小时,训练质量挺高的。”训练结束后,李学林做了按摩治疗,随后进行冰敷,“腿还没消肿,还要继续治疗,确保明天可以上场。”

春节过后,北京队输多胜少,李学林认为眼前的困难可以帮助队员成长,“输的几场球都比较可惜,机会出来了,没有把握住。但换个角度想,这样的失利可以让球员更成熟地面对突发状况,从而得到锻炼与成长。”

网友热议学林伤情

李学林今夏加盟北京队后,本赛季对于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由于打球聪明又拼命,李学林已成为京城球迷的偶像,他的伤情也牵动了粉丝们的心。记者昨天在国内一些论坛上看到,有关李学林伤情的帖子,明显要比讨论北京队现状的多。而在微博上,网友们更是热议李学林今晚能否复出,对他的关注远比对京津之战这场比赛要高。

23日晚比赛,对于北京队而言是场雪耻之战,记者昨天从首钢篮球俱乐部票务销售负责人臧巍处了解到,京津之战的球票销售,并未受北京队兔年战绩不佳的影响而出现下滑,“估计上座率会跟上一场(京晋之战上座率在七八成左右)差不多吧。

保八战 今打响

北京男篮今晚主场迎战天津。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北京队做客津门,输给了当时已七连败的天津。

北京队上周日历经加时惜败山西,输掉了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而天津队上一场则是秒杀吉林,两队在士气上确有不同。

目前天津队排名倒数第二位,北京队虽暂列第六,但形势堪忧:与八一队同为13胜12负的北京队,因小分优势而排名靠前,排在第八位的浙江与排名第九位的山东,同为12胜12负,且两队因比赛轮空均少赛一场。北京队还有7场常规赛未赛,今天主场迎战天津后,他们将分别在客场挑战佛山与东莞。鉴于此,北京队若要保住前八,势必要拿下今晚的京津之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