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快报:尼克斯必须追安东尼 保罗们才有戏

2011年02月23日09:56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人来说,上头条新闻比占便宜更重要。所以即使要送走半支球队,他们还是舍得大出血,这就是尼克斯人,这样的大手笔对他们来说,从来都不是新鲜事。

早在2005年,为了争夺当时的公牛中锋埃迪·库里,他们就曾送出三个球员加两个选秀权。割肉换来的埃迪·库里,在这次交易中作为不起眼的添头,送到森林狼去了。

更何况,追逐安东尼,本来就是尼克斯队组成“新三巨头”战略的第二步。早在勒布朗争夺战中血本无归后,尼克斯就第一时间重整旗鼓,把目标锁定在保罗和安东尼上。詹姆斯加盟热火后3天,球队就签下菲尔顿,尽管外界一片质疑,但合同之中自有玄机:3年2268万,最后一年非保障。也就是说,菲尔顿合同到期之时,恰好也是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成为自由球员之日。

尼克斯目前排名东部第六,进入季后赛并不困难,但对于他们来说,进入季后赛、50胜、或者季后赛第二轮,从来都是浮云。在赛季已经过去三分之二、球队磨合还算良好的情况下,仍然舍弃半支球队换来安东尼,是尼克斯没有选择的选择——篮网两年后就将入驻布鲁克林,与尼克斯争夺纽约市场,如果这一次安东尼争夺战输给篮网,近十年辉煌不再的尼克斯将再遭重创。按照ESPN的说法,眼下安东尼逢人就示好尼克斯,如果球队再无动于衷,就别再想得到任何超级巨星了。

换来一个安东尼,未必能让球队更近一步进入总决赛,甚至接近总冠军,按照球队现有的配置,距离1973年以来的第一座冠军也仍然遥远。可是如果尼克斯连两巨头都无法凑齐,就别指望三巨头了,归根到底,球队的所有举动,都只是为了做了让保罗们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